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只是故事

答应了朋友要把从前写的一篇文章带给他看
可是我忘记了
真的很对不起

我翻回了从前写的文章
那些我带在身边的
从前在网上发表过却不晓得是删除了呢,还是不见了

忽然无法呼吸

我以为我会忘了那些文章
说的是什么人,什么事
但是我没有

那一些曾经
爱过的、恨过的
依然如此清晰

清晰得我无法呼吸

心疼
这情绪,是心疼
但究竟是在心疼当时的自己
心疼自己委屈了自己
还是心疼那一些错过

也许夜深了,我累了
也许当下真的很忙
我承受不了回忆的重量

把它们塞回文件夹里
连回忆也一并锁进箱子里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已学会,活在当下

过去
仅仅是故事而已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