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是否真的未为迟

他那一番话
也许是安慰吧
却让我更无地自容

其实从头到尾
这一切都是我的错啊
告诉我错不在我身上
我只有更惭愧

别人都做得到
而且很好
为什么我不行

我知道,他们总是认为我是最好的那一个
可惜很多时候我都不是

这几天,我一直在想
我要怎么样让他们知道
其实我真的没有他们想象的、期待的
那么好

后来我觉得
也许,也许我该试着去达成他们的想象
完成他们的期待

那或许是更正面的想法

你问我
背着那一切期待
不重吗?
你说
我该为自己而活
这没有错

是,的确没有错
担人怎能如此自私
如何能将一己私欲摆在前头

不一己私欲不太贴切
应该说
怎能在犯了错以后
还希望这原谅和安慰

对不起,无补于事
否则,我们怎么还需要警察和橡皮擦

但我真的不知道
亡羊补牢,是否真的未为迟

我真的很很怀念
我的自信和嚣张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