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可是,连自己也说不出没关系

PBL做完,笔记整理完
才该心无旁骛写部落格
但我害怕
把那些药和那些血管
一颗一颗记下
一条一条背完
现在的心情都会忘记了

“ Hey girl,没什么好大不了的,
糊涂了,走失了,
就听我唱这一首歌。”
—— 《Hey Girl》· 戴佩妮

无意间
听见这一首歌
听见这一句歌词
一时之间,很无地自容

我不敢说我冰雪聪明灵敏机警
(呵呵,自知之明还是要有一点的)
但至少我不认为我笨
怎么
破了例呢

不喜欢
在我就渐渐的渐渐的将这一件事淡忘
有些人,有些事
总会提起
有意或无意

像是一直提醒我
犯下不该犯的错

人生,难得糊涂
是吗?

我一直都严格鞭策自己
决不能踏错一步

但我还是
失败了

是的,很难堪
我很想把这一页
永远埋在最底下
别再记起了

他人却不停的再提醒
我亦无可奈何

能否认吗?
否认来自欺欺人
有什么意思

说对不起
我对自己说
对不起,对不起
侮辱了自己
委屈了自己

可是
连自己也说不出
没关系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