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

就那么刚好
今夜,思念那么用力
用力得心痛

就那么刚好
送来一条围巾、一双手套
一件厚厚的棉袄

所以我想
这思念也许不是单方向

他们总爱问我
他到底有什么好?
为什么要对他那么好?

“ 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张韶涵·《遗失的美好》

我很认真地想过
其实我也说不出他到底哪里好
所以我总是笑笑地说
“ 他对我很好啊,那是他最好的地方。”

那就足够了,不是吗?
何必要有理由
那反而显得是刻意的讨好

渐渐的发现
这世界真的好复杂
我只是想,拥有一点点的单纯
就很纯粹的
因为开心,因为喜欢
而愿意为之奋斗

我甚至不相信了
“ 我爱他就好,他爱不爱我不重要。”
这一个曾经的坚信

让我留下一份肝胆相照
一份不顾一切的义气
像武侠小说中的豪爽


我们手牵着手不要烦恼,有你很重要。
我知道,我开心,因为你,最好。
——沙家纬·《你最好》

那么多流言蜚语以后
还是坚持着相信
心疼着他,为不会珍惜他的人

有时候,还真觉得自己很傻
但,衡量值得不值得
最终是自己心中那一把尺
不是吗?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