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我只是,想他了


“ 今天给我爸发短信的时候突然想通一件事。只有这个男人不会我短信是因为他真的在忙,没有其他理由。只有这个男人我能很肯定地说,他不会不理我。”
—— 摘自面子书




他会耐心聆听我的心情、我的生活、我的点滴
我能一直一直那么说下去
不必担心他会觉得我幼稚、他会嫌我烦

我能撒娇,我能任性
因为我知道他会纵容我的所有

我知道在我最伤心最难过最脆弱的时候
仍有一双肩膀、一双耳朵、一双翅膀

我的最快乐最开心
他一定是第一个知道
我可以尖叫、开怀大笑
因为我知道他会真心地为我开心

我茫然无助的时候
我知道还有他,还有他让我依靠

他为我做了很多很多事情
我都认为是应该的
后来,后来我听说了、看见了很多其他人的父亲
我才渐渐发觉
很多很多的事情
其实只有他这位父亲
肯毫无怨言的付出


就只有这么一个男人
永远无条件爱着我、心疼我、保护我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