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总不可能累成这样

比起上学期
这学期的课其实算少
是的,自修的时间是长很多很多
但不可能累到这种程度吧

时间在很累很忙中
飞逝
快得我都反应不过来
这学期的第一个module
已经过了一半

很多时候
我都不晓得在忙些什么
读书、打印讲义、交际
还有什么?

别怀疑
打印讲义是一桩浩大工程
每天吃掉我很多时间
每晚睡前或者早上上课前
对着电脑下载、修改讲义
都忍不住低声咒骂
该死

昨天才星期二
但游了泳,吃了晚餐
感觉上就像拼搏了整个星期
累倒眼睛睁不开的星期五

所以我直接倒在床上
那是应该是晚上九点
我想,在我的身体还没碰到床褥之前
已经不省人事

半夜惊醒
有点睡不下去的迹象
在睡觉和起身读书之间挣扎了一下下
后来当然是睡觉赢了
半睡半醒中
刷了牙、洗了脸、换了睡衣
传了封简讯道了声晚安
继续睡觉

反正今天没上课
反正没上课又没人约
今早我赖床赖得心安理得

在这样持续累下去
我会怀疑我真的患上了什么病

这周末,我想回家
回家调整一下
身体、身心、态度
回答在脑海里的问号
找回当初的坚信和决心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