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我还在这儿流浪

我拥着期待入睡
带着微笑迎接清晨的朝阳

最近的我过得很好
每天的节目都排的满满
每一餐都吃到很有满足感

朋友将睡袋背包搬到我房间
一起整理着模拟试题
一搭没一搭地聊着

接近午夜时分
像往常一样饿了
拉了朋友,截下了一辆德士
直奔甜品店

我们常光顾的那一间
挂上了"closed" 的牌子

走到对面街的另一家
点了巧克力冰
还加了芒果、红豆、小丸子和花生

我知道冷饮和冰对身体不好
尤其是在已深的夜晚
但不是每一晚有得那样跑出来
是吗?

而现在朋友我在睡袋里
睡着了
而我还在这儿流浪
在那么还不去睡呢?

我在期待着
期待明天山顶上的日出
是不是和想象中的
一样绚丽迷人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