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因为我选择了快乐

说来说去、想来想去
其实最根本的问题
是你愿意相信谁而已

我选择了用简单的眼光
诠释这个世界
你说我傻也好,单纯也好
我选择快乐

有人的地方一定有流言
也许空穴来风、也许有风方起浪
与我无关
我选择视而不见、听而不闻
这样我会快乐些

有些人、有些事
对我多坏、有多对不起我
最后我还是选择释怀
你说我太轻易原谅
但放下厌恶、放下耿耿于怀
丢掉谁亏欠谁的账本
这样我会轻松些

人生不长,青春更短
很多时候我真的不愿意浪费在伤心难过里

生活其实很简单
有家可归、有书可读
有人疼、有人爱
父母健在、手足融洽、知己两三
其他的,说穿了
不过过眼烟云

而我拥有的
远远超过这一切
我有什么理由不快乐?

就为了一个人、一句话、一件事
不值得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