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一语,惊醒梦中人

原来一直在钻牛角尖
妈说得对
有些事情不能一味困在墙角
要找几个人谈一谈
因为很多时候
我们都需要别人点醒

“ 你不觉得她总是把事情复杂化吗?”
“ 你还是参我们多一点,中立比较好。”

就算那一切都是真的
那又怎样?

就算他真的有事情瞒着我
那又怎样?

每一个人都有不想提起的痛处
每一个人都有不堪回首的过去
我们是谁的谁
有什么权利挖掘

有心欺骗
也得有我的允许
才摔得坏我的信任

有时候,是我不小心把通行证
遗留在谁的身上

我回头将它捡了回来

除了自己
还有谁能当人生的主角?
其他人,都只是配角
而自己
也只是其他人的配角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