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今天,我的心情

我有很多东西要写
但我不知道该怎么
将它们串成有条理的文章
所以今天就是零零碎碎的心情





真的很讨厌
讲义的杂乱无章
不按时上传


是的,确实是不值得
为了他人糟糕的工作效率
奉上一天的好心情


为什么他们就不能进步一点点
大学又不是第一天成立






可以因为很小的事情
换来很开心的一天
也因为一件很小的事情
敲碎了那大大的很开心






因为我很疼你
疼你疼到那种程度
我宁愿委屈自己
也不愿拂逆你意






一个开启记忆的钥匙
一个回忆的纪念
不小心遗失之后
却发现其实不需要它
提醒我们拥有的美好





尘埃纷飞
仍有像孩子般纯粹的笑
我想,我是幸福的





很早就知道
我拥有许多别人的梦寐以求
这一条人生的路
越走,越是发现
我真的拥有很多
别人的羡慕

有些时候我会问自己
其实我配吗?
我配不配,拥有这一切
比别人多很多的幸福





想活在这些烟火之外
但有时候我会害怕
害怕,我会否因此
错过很多精彩





而今,渐渐发现
我对生活的追求
简单得
我会问问自己
怎么那么不争气

满足于现况
有时是进步的绊脚石
年少,不是应该轻狂吗?
我怎么如此贪恋
安逸的平静

我想找回
对生活的热诚





等哪一天我有心情的时候
再好好的整理一下
这一些零零碎碎的心情

今天就只好这样
晚安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