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是的,我是输不起

明明眼睛已张不开
躺在床上,却辗转难眠
讨厌这种感觉

我根本没有忘记
亦完全没有释怀
我只是把它藏在很深很深的角落里
将很多东西堆在上面、积在旁边
刻意将它遮盖起来

是谁未经同意
将一切粗鲁地掀起
一幕幕不堪回首
血淋淋摆在面前

我不想看
我忍着作呕的难受,别过头去

我连说服自己放下的力气都没有
我知道我不该被原谅
我想这一辈子
我就是那么执着下去了

我承认
我输不起
以后无论怎么怎么再去弥补
这个污点、这个瑕疵
永远抹不掉、磨不了

我不再说对不起
也不再哭泣
因为道歉无补于事
因为眼泪等于软弱

装可怜,乞求谁的同情?
连我都鄙视自己

我错了,我失足了,我战败了
还剩下多少残兵败将?

其中一位将军
叫逞强
还未阵亡




我该试着去睡了
明天还得早醒呢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