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原来,已经不能再熬夜

一直以为熬夜对我来说
不是什么大问题

昨天原本该熬通宵
却不小心睡着了
很讽刺的
就于我在聊天视窗打下“我还在” 之后

不该睡着的
我不喜欢孤军作战的寂寞
所以我也不想他人一个人奋斗
就算只是隔着电脑的陪伴都好
至少不是,一个人

至少对我而言
有个人那样陪着我
心理素质会好很多

之前可以熬到很夜
甚至彻夜不眠
有时候是读书,有时候是聊天
有时候是传短信,有时候是写文章
有时候,纯粹不想睡,或者睡不着

或许是因为最近太累
还是终于调回正常的作息
夜一深,便体力不支

也许是好事吧

终于做完了我的PBL
原来要认认真真地做
真的花去不少时间和心思
每一个周末都的被它折磨一个晚上
值得吗?我问自己
我大可用一两个小时
把相关资料匆匆读过再打印出来了是
不必花整个晚上
仔细的阅读、筛选、过滤、整理

但这一个学期
我想把事情都认认真真做好
至少在学业上
不管别人是否看得到我的努力

还有个报告
还有很多很多的讲义和书本
慢慢找回了遗失了许久的斗志
这一次
我希望付出,真的会带来收获
就算不成对比,也好

眼睛睁不开了
好累啊

晚安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