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很累的最近


要嘛就是明明累到快昏倒了
躺在床上
却辗转难眠
不然就老是卡在将睡未睡的暧昧境界

要嘛就是睡睡醒醒
因为害怕第二天早上醒不来
而迟到很重要的课
意识中一直提醒自己
七点七点七点
浅眠得每小时惊醒一次
冲去查看手机现在几点
还有平板电脑的时钟
我老是害怕手机会骗我

要嘛就是做东西做到一半
不小心地睡着
读书也好、上网也好
有时聊着聊着,等着朋友的回复
也会伏在桌上睡着

胸口上那三道各大约六厘米的伤痕
都快愈合了
但还是不知道它们到底怎么来的

也许就是在这些不小心睡着的时刻
让厚到可以当枕头的书本封面边缘
还是桌子的尖角
给割伤

爸爸曾告诉我
叔叔读医的时候有个朋友
只要读到什么病
他就开始觉得自己有那个病
那我现在的累
我会觉得我的心脏有问题

加油啊加油
还有三个星期







没有评论 :